对症下药,疗效才够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6 09:00

或许适合中国人的减肥方式还是中药减肥,从源头上解决肥胖的原因,不伤身又滋补,可谓是减肥良药。

中药减肥从益气、健脾、祛痰、化湿、活血、利水、温阳等方法入手,调理人体脏腑功能,促进内分泌,使身体气血运行通畅,加速新陈代谢,并及时将积聚于体内的多余水份、代谢废物和毒素排除,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美容的目的。

常见的中药减肥草药:

清热型:主要是针对年轻群体,由于年轻群体的应酬多,且饮食油腻,压力大等原因导致了脂肪积聚,从而导致肥胖,容易口苦口臭,易饥饿,小便偏黄,容易便秘等,在这种情况下满,除了消脂、利尿之外,重要的是清热。

清热型的减肥中药主要是:决明子跟绿茶,决明子性微寒,可以降血脂跟降血压,同时还有通便的效果,如果是血压高同时又便秘的患者非常适合,但是由于决明子性寒,容易拉肚子、胃痛的人就不适合。绿茶本身就具有消除体内脂肪的作用,还可以消食,同时具有抗癌的作用,是不可多得的饮品。

健脾型:有些肥胖者是因为脾脏不好的原因,一直都瘦不下来;如果把脾脏调理好的话就可以促进代谢,自然身体也就瘦下来了。

健脾型的食用药材主要是:薏仁、黄耆跟茯苓。薏仁性温,本身的减脂效果不快,所以多半都是搭配其他药材一起食用;黄耆并没有减脂的作用,但是因为健脾型的人群则可以通过食用黄耆达到补气的作用,可以加快代谢,起到增强免疫力的作用。茯苓味甘性平又利尿,可以降血糖,补气,增强免疫力。

阅读:介绍六种中药减肥神器        药膳瘦身,专治肥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