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_切开双眼皮多少钱_切开双眼皮前后对比图_助美APP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APP 时间2017/05/26 15:19

切开法双眼皮(全切双眼皮)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切开法重睑术是所有重睑术术式中有效、稳定可靠的术式。该术式对医生的要求也,也是正规美容医院经常选用的一种术式。切开法双眼皮的手术费用大概在3000-12000元之间。

手术

技术手段手术,一级手术

疗程一次手术治疗

手术费用3000-12000元/人更多优惠

适宜人群

1、想确切的长期保持双眼皮效果的任何年龄段人群。

2、年龄较大眼...

治疗效果形成双眼皮,双眼皮线条较明显。

治疗时长一般60~90分钟,视具体情况而定康复

拆线时间5~7天是否住院否术后休息30天。 术后5-7天拆线,拆线后可化妆,7-15天消肿,30天左右恢复自然,3个月后效果优等。

优点

1. 术后效果好。

2. 术后可长期保持。

3. 术中可一并解决眼睑的其它问题。

缺点

1. 创伤大,恢复时间长。

2. 瘢痕明显。

3. 手术一旦失败,修复有难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