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_三点双眼皮多少钱_三点双眼皮前后对比图_助美APP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APP 时间2017/05/26 15:13

微创双眼皮,市面上称之为三点双眼皮。该手术根据术中所选切口数量的不同存在单切口、双切口和三切口三种微创重睑方式。其中三切口微创双眼皮源于韩国,其主要采取“三点式”切口,并去除适量脂肪和眼轮匝肌,除能制造重睑效果外,还可解决肿眼泡和外眦赘皮等眼部问题。微创双眼皮较缝线和埋线法双眼皮。

手术

技术手段手术,一级手术

疗程:一次手术治疗

手术费用2000-10000元/人

适宜人群:上睑皮肤无重度松弛的中青年单眼皮人群。

治疗效果:形成双眼皮,双眼皮线条较明显,没有明显痕迹。

治疗时长:一般60~90分钟,视具体情况而定康复

拆线时间5~7天是否住院否术后休息一周左右

优点

1. 术后效果自然,瘢痕不明显,且术后效果维持时间较长。

2. 可在术中一并解决肿眼泡及外眦赘皮等眼部问题。

3. 术后恢复时间较短。

缺点

1. 不适应于上眼睑重度松垂的老年患者。

2. 价格相对较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