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项目百科,厚唇改薄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3 16:22
厚唇改薄项目百科:
 自体脂肪丰唇 透明质酸丰唇 嘴角上提术


厚唇改薄简介:

适应症:厚唇

“厚唇”是指,男性唇>9mm下唇>10.5mm;女性上唇>8mm下唇>9mm。厚唇改薄术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嘴唇变薄、唇形变美。


厚唇改薄维持时间: 长期

治疗时间: 90-120分钟
参考价格: 5000-30000
麻醉方法: 局麻
住院: 否
拆线时间: 6-8天

厚唇改薄手术原理:
1.面部、口腔消毒。
2.注射局部麻醉药物。
3.按照术前设计,切除唇部多余的粘膜、肌肉组织。
4.止血、缝合伤口。

厚唇改薄优点:
1.术后效果明显,在修薄嘴唇的同时还可塑造唇形。
2.效果长期。


厚唇改薄缺点及风险:

1.恢复期较长、肿胀期1-3个月,完全自然要6个月。
2.术后3-6个月内可能出现口疤痕硬、鼓起,笑不开,表情不自然。
3.可能不对称、形态不满意。
4.术后可能出现唇部局部麻木或感觉迟钝,一般半年左右逐渐恢复。


厚唇改薄术前锦囊:

1.做常规检查,局麻手术者:血常规、尿常规、凝血四项、美容免疫四项(乙肝、丙肝、梅毒、艾滋);静脉全麻手术者:上述6项、肝肾功能、空腹血糖、心电图、胸片。
2.选择局麻者正常饮食,选择静脉全麻辅助者术前6小时禁食、4小时禁水。
3.术前注意术区清洁,剪短鼻毛与胡须,勿化妆。
4.准备术后用药:冰袋2-3个、消肿药(1周量)、消炎药、外用祛疤膏(3月量)。


厚唇改薄术后锦囊:

1.术后立刻唇部冰敷30-60分钟,之后3天内每天冰敷3-4次,每次30-60分钟。
2.术后当晚术区可能会比较疼痛,可以服用止痛药帮助睡眠。
3.术后前3天进软流食,避免过热食物,不能用吸管,可以用勺。进食后注意漱口。术后1周内忌烟酒、鱼虾、辛辣刺激食物。
4.术后7天拆线。1周内唇部避免夸张表情,尽量少说话,避免大笑以及用力哈欠。可以刷牙,但注意轻柔,勿触碰伤口。
5.术后术区出现水肿、青紫、淤血等,属于正常现象,一般在术后2-3天时水肿较厉害,可在术后4天时开始服用消肿药。大部分在1-2周后逐渐消退,如发现肿胀淤血或疼痛加剧、出血等等,请立即联系医生。
6 .术后7天拆线,术后可能出现唇部局部麻木或感觉迟钝,一般半年左右逐渐恢复。
8.瘢痕一般在术后3个月到半年左右稳定,这段时间仍然尽量避免过大表情,可以外用抗瘢痕药预防。

9.如需修复,需等到至少6个月


栏目:下颌角,咬肌

阅读:下颌角切除术项目百科,下颌角切除术费用  咬肌切除术项目百科,咬肌切除术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