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丰太阳穴术后的护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2 09:32

  膨体丰太阳穴术后的护理是什么?太阳穴不丰满给人以不舒服的感觉,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们更是觉得太阳穴凹陷的人,不好相处、尖酸刻薄。膨体是一种新型的面部填充材料,它具有稳定,柔韧等特点充填的效果自然逼真。那么膨体丰太阳穴术后的护理有哪些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膨体丰太阳穴术后的护理是什么?


  膨体丰太阳穴术后的护理是什么?

  1、术后禁用任何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物,如人参、阿司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有需要应咨询手术医生。

  2、术后尽可能的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需卧床休息。

  3、膨体丰太阳穴术后如出现积液,应及时告知医生。

  4、膨体丰太阳穴术后一周之内手术区避免沾水,避免用手挤压。

  5、膨体丰太阳穴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激刺性食物。

   阅读:昆明韩辰整形医院怎么样?  昆明博美整形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