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太阳穴能用面部脂肪填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08:32

  太阳穴凹陷对面部轮廓的影响非常大,为了能够让自己的魅力加分,很多爱美者想要丰太阳穴,其中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效果也特别好。那么,丰太阳穴可以选择面部脂肪填充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整形医生是怎么说的:



  医生介绍说:面部脂肪填充太阳穴的技术是很安全的,而且治疗的技术也是很科学的。由于自体脂肪的抽取主要是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从腹部或其他部位抽取,抽取脂肪的部位也不会有痛楚,两侧太阳穴一般需要填充20毫升脂肪。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操作时需要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所需部位。由于使用的是“钝针”状器械,进针处选择在隐蔽位置,所以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术后完全没有痕迹。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术后无明显的肿胀现象,同时没有固体材料填充造成的表情生硬、呆板,也避免了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下垂引起假体移位的危险。

  面部脂肪填充太阳穴由于采用的是自身脂肪组织,因此不会出现任何排斥、过敏症状,是目前较理想的填充材料,也是现代医学发现的较为安全理想的人体组织填充物。在使用该种方法进行丰太阳穴时,务必要根据求美者太阳穴凹陷的程度。一般情况下,轻微凹陷者约一次即可,中度者约一至二次,严重凹陷者约两次至三次即有效果呈现。优点是一旦存活后即长期存在不会消失,不会被吸收。而且恢复后的太阳穴手感好、形态自然、线条流畅并富有弹性。  

   阅读:贵阳皓齿美白的优势是什么?  贵阳牙齿美白哪种方法简单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