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术前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0 13:22

阳光、沙滩是否让你想到了比基尼,当你在一个温暖的景区度假时,肯定会穿露脐装吧,好看的肚脐也会给着装加分不少,肚脐的形状也是很多沙滩美女比较关注的部分。近年来,肚脐整形业开始风靡起来。

肚脐位于腹部正中,是脐带脱落后形成的瘢痕。脐部根据其正面观形态可分为三种类型,即:喇叭型,多见于女性;水平舟型,多见于男性或肥胖女性;垂直舟型,多见于消瘦体型者。

脐部根据其侧面观又分为凸脐、平脐、凹脐和强凹脐。理想的肚脐应稍低于腹壁平面,呈凹陷状,周围边缘大致相等。

术前注意事项

肚脐整形术具有一定的技术难度,需找正规医院或机构进行治疗。

较小的凸脐者不适宜接受该手术的原因是术后由于皮瓣收缩会使其变得更小。

受术者若合并脐疝,则应先进行修补。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传染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吸烟者需要提前一周戒烟。

术后注意事项

1、注意脐部卫生。

2、夏日汗流量大。身体上的污垢很容易随汗进入脐眼而沉积。每天用温热的清水加中性沐浴液擦洗脐周及脐眼,以清除污垢,防止病菌滋生。但不宜用力搓揉,以免弄伤皮肤发生感染

3、要注意防。脐周是肠胃部位,容易受凉,所以要防止脐部着凉。睡眠时应在腹部盖上薄物或使用护脐带。

 

阅读:常见的肚脐整形手术有哪些  正确对肚脐进行整形与美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