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会流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1 13:34

娱乐圈的老 们深知脸部不饱满,至少老十岁,所以大伙们悄悄地去做了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项目,但是对于偶尔经历整形的大众朋友而言,总归会担心一些问题,诸如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后脂肪会不会流动呢?

了解一下,什么样的额头才算美丽的标准?

1、额部平坦,稍微向上突起,并柔和过度到鼻根部。

2、弧度优美流畅 ,鼻额骨为150度左右。

3、额部至鼻尖型柔和自然地S型曲线。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脂肪会不会流动?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面部肿胀,这是任何手术术后都会出现的问题,并不是脂肪流动的原因。脂肪是固体,经过脂肪移植针丰太阳穴后会固定到太阳穴部位,且摸着有点硬硬的感觉,是不会流动的,随着后期的护理恢复,额部的手感及即视感都是非常真实自然的。


有人说,为什么自己做了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后眼睑也像被脂肪给填充了一样?

填充太阳穴后,因上下眼睑比较疏松,容易被水肿波及到,于是会出现眼睑及脸部的肿胀,这都是水肿造成的,水肿会在术后第三天稍重些,然后慢慢消肿,一般在术后一周的时候已明显消肿,所以自填充太阳穴后脸部肿胀不要紧张,要多喝水、注意多休息,过几天就自然消肿了,良好的心态才会有更好的恢复效果。


脂肪填充太阳穴后会不会有明显的边界感?

这主要与医生的操作有关系,如果操作得当,脂肪填充形态很自然,过渡平滑,不会出现明显的边界感。


用自体脂肪填充安全吗?手术会不会有什么并发症?

自体脂肪填充材料来源自体,是非常安全的手术,但如果操作不当,可能造成一些并发症,轻的会出现纤维化、钙化、囊肿,操作的条件不具备(一些美容院)也会导致手术后感染,如果注射到血管里甚至会导致皮肤坏死等后果。


所以进行自体脂肪填充项目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大型医院,选择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手术,才能根本上保障手术的安全及效果。


相关阅读:填充太阳穴,美丽好运一起来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有风险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