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绣柔眉的优势及基本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3 12:09

说到绣眉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但要说到绣眉的类型,可能就有很多人不太清楚了,其实,绣眉也分很多类型的,我们今天要说的丝绣柔眉就是其中一种,而且这种绣眉类型还比较受欢迎,这是为什么呢?



丝绣柔眉的优势


1、丝绣柔眉是根据亚洲女性眉毛的生长规律,丝锈出一根根动感的线条;眉毛自然柔和。更考虑面型、气质、职业、年龄等综合特征,塑造出动人的眉型,巧妙弥补面型及五官的弱点,作出的眉毛仿若真眉重生,让容颜立即生辉,充满个性魅力;尤其适合稀疏眉、断眉、瘢痕眉、秃眉等问题眉毛。


2、丝绣柔眉结合仿生学原理的线条结构,进行艺术化加工,使线条整体统一,立体感、规律感非常强,结合少量真人眉毛,仿若精心雕饰的眉黛,充满美感。就犹如女人绣花一样,是绣上去的,实际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而丝柔绣眉,就是一种绣眉方式,会使得眉毛看着更加自然,弧线更加美丽。较适合有少量眉毛的女性。


3、丝绣柔眉采用的是皮肤创伤性形式植入色素颗粒,以刺青的形式对眉毛位置进行雕琢。以45度刺入皮肤,一次刺入的针数量多,无需多次刺入,时间更短。绣眉用的是膏状,粘性更强些,色素也比较能长时间保存。

丝绣柔眉的步骤:


1、根据个人年龄、肤色、脸型、五官、性格等,综合各方面,个性化设计,凸显个性,秀丽自然。


2、采用天然医用色料,安全、副作用低,清晰流畅、自然逼真。


3、专业纹绣专家以精湛专业的技术、良好的沟通、耐心细心的服务态度,绣出较自然的美。


丝绣柔眉能让求美者的眉形显得比较自然和逼真,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绣眉的类型及方法,可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绣眉的优势及适应人群有哪些      去韩国纹眉价格大约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