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迷人卧蚕快速形成途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1/14 14:36
  随着现代人的审美观提高,不仅希望有双明亮有神的大眼,而拥有卧蚕眼更具有魅力,容易给别人亲近的感觉。从面相学上说,拥有卧蚕眼的人不管在事业还是在感情方面都有很好的运气。卧蚕呈椭圆形,线条圆润流畅,充满美感。有卧蚕的眼睛让人感觉眼睛仿佛会笑,使眼睛显得妩媚动人。


  什么是卧蚕

  卧蚕一般是先天遗传的产物,紧邻下眼缘,是一条4-7mm的带状隆起物。乍看之下像趴在下眼皮上的蚕宝宝,因此得名。卧蚕在笑的时候会更加明显,让眼神看起来生动,表情看起来可爱。那怎样才能拥有卧蚕呢?现在有了卧蚕成形术,再也不用为没有卧蚕而烦恼了。那么你了解卧蚕成形术吗?一起来看看下面详解吧

  卧蚕可以后天形成吗?

  卧蚕是可以后天形成的,卧蚕眼成形术就是常用的一种方法,包括透明质酸注射填充、自体脂肪注射和人工真皮植入三种不同方式。

  1、自体脂肪丰卧蚕。以自身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的脂肪为材料,经离心机等筛选、处理后,移植到眼皮下方,形成卧蚕。

  特点:自体脂肪注射丰卧蚕安全、组织相容性好,无排异现象,脂肪一旦成活可以维持长久的卧蚕效果。

  2、人工真皮植入卧蚕。通过切开下眼皮两侧约1.5-2.0mm左右的皮肤,再把人工真皮组织放进去,以增加下眼皮厚度,从而形成卧蚕。

  

  特点:人工真皮做卧蚕手术在局麻下进行,需要10分钟,效果持久自然。


  3、透明质酸丰卧蚕。将一定剂量的透明质酸分点注射到眼皮下方,使眼皮膨胀隆起,此时医生再用巧手按摩塑形,就可以塑造出理想的卧蚕眼了。
  特点:透明质酸丰卧蚕无需动刀,不留疤痕,见效快。注射的透明质酸可以被人体吸收代谢掉,即使失败了也不用做修复,半年后就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可达到立即紧致眼部肌肤,丰润卧蚕的效果,让我们的眼部立即变得立体、深邃又可爱。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一定对卧蚕后天快速形成的三大途径有所了解了,卧蚕让你的眼部更神韵灵动!让你眼部释放光彩,魅力!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这样对你的健康和美丽有所保障。


   阅读:眼部微整一次搞定多重缺陷       眼袋or卧蚕?需要一眼识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