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翘鼻 美到让人招架不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2 10:26

原先我也是一名普通传统的年轻女性,有点诋毁整容后的美女,后来身边漂亮妹纸越来越多,压力也越来越大,慢慢开始关注整形行业,潜伏在贴吧半年之久,才决定隆鼻


原先的我是“塌鼻子”,苦恼过一阵子,后来接触了整形,发现有了希望,也不再认为整形只是明星的专利,普通人也是一样可以的。


如今,我也加入了这一爱美者的行列,真的不是一时冲动哦,家人也很支持这一决定,美丽能让我更自信、更快乐的生活和工作!


20多天前,我到去了一家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咨询时,心里还是很忐忑的,不过听到专业医生耐心的解释后,就没有了顾虑。医生也认为我鼻子挺起来就会显出立体感,这样对气质会有很大改善,毕竟鼻子可是被称之为“五官之首”的。


咨询完医生,我更坚定了隆鼻的决心。来正规医院做整形还是比较放心的,术前要做相关检查,必须符合条件医生才会给你手术。而之前陪朋友去美容院割双眼皮时,不做术前检查、没有专业手术室......相比之下真的太不正规了。


术前做了全面的设计,医生还通过电脑规划处隆鼻后的大致样子。设计好了,准备手术,这时还是有点紧张的。


一个多小时后,手术完成了!还躺在手术床上,医生就拿来镜子让我看手术即刻效果,我能说我当时就高兴得要流眼泪了吗?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鼻子啊。


术后20天,周围的朋友都说我变洋气了!有气质了!我真的天天偷着乐,时不时拿着镜子看自己鼻子,更奇葩的是现在也越来越爱自拍了,不管谁与我合拍都。


小小一个隆鼻术,竟然让我改变那么多,真的好开心。十分感谢为我整形的专家!爱美的你就不要再犹豫了!早做一天,早美丽一天!过来人的经验,哈哈。



目前为止已经做了三个月了,应该定型了吧,完全消肿了!跟自己的一样,没有像别人说的那样有异物感,小巧的,也不是很疼,还可以,在接受范围内,鼻孔下面的小红口,也在慢慢消失,还是变化挺大的。


阅读:韩式隆鼻能隆出海鸥线吗    隆鼻假体时间久了会不会外露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