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雾像雨又像风——雾眉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采编 时间2016/08/05 16:16
  雾眉像雾
  雾状眉似雾非雾,像眉粉淡淡扫过,又似雾状朦朦胧胧。

  雾眉像雨
  雾状眉缠缠绵绵,看似清晰明了,又似细雨般粘稠。

  雾眉像风
  雾状眉柔而不媚,有如狂风般霸气,有如春风般和煦。


  为什么明星都喜欢雾状眉?

  雾眉,拉长式的粗眉能从直觉上让脸型变小,让辣妈杨幂妆容得体,更加上镜。

  上扬式的黑色粗眉,眼睛更加明亮有神,使高圆圆出道多年依然神采飞扬。

  棕色粗眉的雕琢,眼睛变得有神,脸型更加精致,使刘涛越来越有女神范。

  微微上挑的眼线和粗眉巧妙的提拉了脸型,使本来非常甜美的唐嫣更加精致。


  为什么普通人也爱雾状眉?

  相比较细眉,粗眉更显气势,提升气质。韩式定妆,不变红、不发蓝、不晕色、给人一种清新、自然、淡雅、大方感觉!


  凭什么雾状眉那么好?

  1、设计完美

  根据眉毛的全体形状,经过数字化三维规划,以及相应的美学标准,设计出较完美适合眉型,特性十足。

  2、科学流畅

  依照眉毛成长形状,使全体眉形呈现线条流通、色泽深浅适度、天然生动的眉毛。

  3、天然上色

  严格采用进口原装纯植物色剂,色泽更天然,更贴合自己气质,依据光学原理,对眉头、眉峰、眉稍做出不同的深浅效果,使做出来的眉毛契合眉毛自身的明暗程度,复原眉毛立体形状。

  雾状眉这就是那么多人爱你的原因。

  温馨提醒纹眉、纹唇、纹身是很多小门诊都可以做的项目,为了保证术者的身体健康,以及手术的效果,正规的整形医院才是优等的选择。


    热点 :别把微整不当事 可是技术活    隆胸 假体or自体脂肪怎么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