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填充术有哪些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31 11:15

  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个丰满的太阳穴,太阳穴填充术是专门针对太阳穴凹陷的缺陷进行矫正的面部整形手术。因为每个人的需要不同,所以选择的太阳穴填充术的选择材料也不同了。


  太阳穴填充术的选择材料1、太阳穴填充材料之硅胶假体

  根据太阳穴凹陷的轻重程度,取医用椭圆型硅胶假体加以雕琢,进行太阳穴填充。太阳穴填充术实施后不满意可以完全取出假体,这是这种太阳穴填充材料的优点。

  太阳穴填充术的选择材料2 、太阳穴填充材料之自体脂肪

  过去用固体硅胶块做太阳穴填充材料,很可能给咀嚼咬合带来疼痛或困难。现用的太阳穴填充材料是自体脂肪颗粒。这种材料不会影响和改变太阳穴组织或器官的功能。手术者接受此太阳穴填充术后,给旁边人的感觉是,只觉得顺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说不出哪里改变了。

  太阳穴填充术的选择材料3 、太阳穴填充材料之膨体

  膨体是一种新型的太阳穴填充材料,具有稳定、柔韧等特点。用此材料的太阳穴填充术实施后,太阳穴的整形效果自然、逼真。

  以上这些都是太阳穴填充术的选择材料,我们可一个根据自己具体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专家会给您贴心的服务。

   阅读:为何需要进行太阳穴填充术  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需要几支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