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仁爱激光脱毛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25 16:19
    女人的体毛过重,会给人很男性化的感觉,不仅降低了女人味,还影响美观。好在现在脱毛的方法已经有很多,那么问题来了,哪种方法比较好呢?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向你 ,下面我们具体为大家介绍激光脱毛的优点。

    

    激光脱毛的优点有哪些?

    很多朋友都从各种渠道了解到,如果想要实现彻底脱毛,那么我们可以使用激光脱毛这种技术,可以说激光脱毛是目前较为有效的脱毛方法,而且激光脱毛有很多的优点。

    1、激光脱毛可以保护表皮: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优等脱毛效果所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与毛发的粗细有关,毛发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时间越长,而激光脱毛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又能有效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

    2、激光脱毛不会产生黑色素沉淀,而且发生炎症的可能性较小。色素沉着较适合亚洲以往传统的激光脱毛,在脱毛后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皮肤会出现炎症,尤其是红宝石或翠绿宝石激光,这种炎症成为明显,而功能近于完美的“清到肤”,而激光脱毛的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

    3、激光脱毛的黑色素吸收较好:优等的激光波长激光脱毛必须满足两个重要条件,第一,激光能够充分的被毛囊组织吸收;第二,激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

    4、激光脱毛是比较安全的,激光脱毛的接触式冷却激光头,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损伤,既可以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减轻疼痛,又可增加治疗能量,提高疗效。同时激光头下压皮肤,使毛囊倒伏,使激光的吸收量增加30%-40%。

    较后就是脱毛速度快,激光脱毛在进行大面积皮肤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疗重叠死区。您若有任何不解和疑惑欢迎致电400-0937-795。

    

     阅读:激光脱腿毛会影响怀孕哺乳吗 仁爱整形激光脱腿毛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