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部位能激光脱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04 11:11

    对于女性来说,比基尼部位的毛发太多的话,若卫生处理不好很容易滋生细菌染上妇科疾病。因此考虑到健康及美观问题,很多女性朋友都想将比基尼部位的毛发去除掉。那么,激光脱比基尼毛发可以吗?

 比基尼部位能<a href=https://mr.51daifu.com/jgtm/ target=激光脱毛吗" />

    比基尼部位可以做激光脱毛吗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使激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脱毛技术,它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适用于我们身体各个部位的脱毛,如发际线、腋毛,腿毛、背部脱毛等,需要进行几次治疗,我们就可以祛除过多的体毛了。所以比基尼部位同身体的其它部位一样,也是可以进行激光脱毛的。

 

    目前,冰点激光长期脱毛是一种先进的激光脱毛嫩肤技术,它根据东方人肤质设计,依客人的皮肤、毛发特质,除毛部位自动设定安全有效的光波波长、能量,可以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治疗,具有快速、痛苦小、对表皮无损伤的优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脱毛方法,是比基尼部位脱毛理想的选择。

 

冰点脱比基尼部位毛发除了能在不知不觉中,无痛的脱去恼人的毛发,还让肌肤做了一个SPA。冰点脱毛的可控光波长激发皮下胶原蛋白质的重组,从而让肌肤恢复弹性,消除了肌肤上细小的皱纹,使得肌肤嫩白光滑。

 

    关于比基尼部位能否激光脱毛的问题,相信大家都心中有数了,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存在疑问,可以免费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937-795咨询哦。较后提醒,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型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真正的享受到安全、无痛、有效的激光脱毛效果。


    相关阅读:当心!脱阴毛前六大注意事项    阴部毛发到底该不该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