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水滴形假体隆胸实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6/25 11:10

    我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但唯一不同就是毕业后一直是单身。快十年了吧,这让我很郁闷~想了想,再不找男朋友,我该怎么办?于是我就想到了整形,刚开始不敢尝试脸部整形,脸部整容还是有点害怕的。胸!!对,我是个平胸女,可以做个隆胸,变成个性感女性也不错哈~  


分享水滴形<a href=https://mr.51daifu.com/jtlx/ target=假体隆胸实例" />


    先从网上找了些案例,科普一下下~然后找了一家比较靠谱的整形医院。假体大小:270cc。医生说,这样会比较自然一些,而且看起来也不夸张~ 


分享水滴形假体隆胸实例


    好吧,我就选了个水滴形的,躺下来也自然,手感也不错。 

 

分享水滴形假体隆胸实例


    现在感觉挺好的,自信心也有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分享水滴形假体隆胸实例


    手感还行,软软的~


    阅读:假体隆胸成就我的辣妈梦    鼻子变高了 气质变赞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