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美容季】寻找美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5/07 17:30

深圳博爱医院要“选美”啦!这次的选美不选脸,选胸!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铸就女性自信与魅力的,决不仅仅是五官之,一对傲人半球同样成为回头率的很好保障。放眼深圳,这个经济水平与观念水平领跑全国的城市, 早已集结了众多高颜值优质都市女性,如果再配上一副优质曲线和挺拔胸器,那么你就不再是都市佳丽,而是实至名归的都市女神!


我们始终相信,世界有多“大”,深圳就有多“大”!深圳的较美“胸”,你们在哪里?深圳较挺拔、较很高等的事业线——不要再藏着掖着了!敢不敢投身于以 “胸”为主角的选美盛典中?即日起,“强者回归-博爱美胸季”华丽启动,掀起“寻找深圳第一美胸-A CUP 女郎”的全城接力。


届时,波涛汹涌的美胸盛宴,将成为全深圳较惊艳的热点和关键词。想成为霸气的美胸强者吗?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说出你对美胸的追求,都有可能成为美胸强者,获得明星般的代言机会!


【博爱美容季】寻找第一美胸


拥有诱人曲线的时尚女郎们,有什么理由错过这场关于“美胸”的全城“大搜索”?从即日起,你可以自荐或 身边的“美胸潜力股”,报名参加“强者回归”活动,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探寻、挖掘优质曲线的“伯乐”, 成功可获得精品美容项目体验。


还等什么呢?你可以输在起跑线上,但十分不能输在“事业线”上!如能从众多大胸中脱颖而出,荣幸当选“深圳第一美胸- A CUP 女郎”,那么恭喜你,除了坐拥“博爱美胸女郎”的殊荣之外,你将有机会获得价值明星般的推广包装,得到全城媒体的曝光聚焦,还有望与模特经纪公司签约,隆 重踏上星途——你的SIZE、你的罩杯、你的傲人身材将被定义为“深圳美胸”的经典模板和黄金标准。




阅读:什么情况下乳房就会下垂? 喂奶之后乳房下垂怎么办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