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红血丝有多少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02 16:58

脆弱的脸蛋经不起天干日燥,每到冬季和夏季脸蛋非常红,受环境和天气影响很大,这就是我们常见的红血丝,有红血丝的肌肤非常脆弱,所以平日使用护肤品都要格外注意,选择去红血丝的方法更要慎重了。都说激光去红血丝好,那激光去红血丝副作用大不大呢?



激光的使用历史比较久,也是非常广泛的,它可以去红血丝,也可以嫩肤、除皱、祛痣等,这么神奇的方法安全性自然不言而喻。激光去红血丝的过程也是比较简单的,轻松无痕,可以很快去掉红血丝,不过对于严重的红血丝患者需要多次治疗。


激光去红血丝副作用大吗?了解前我们先来看看激光去红血丝的原理。


它是利用光学原理,特定波长的激光和一定时间及能量条件下,被小血管内血卟啉很大限度地吸收,导致此小血管凝固,较后消退,激光祛红血丝作用于肌肤深层,对正常肌肤无任何不良影响。选择激光去除红血丝不需要开刀住院,无痛苦,不流血,随治随走,不影响大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激光去红血丝副作用是很多人担忧的,不过专家表示激光去除红血丝只能作用于肌肤状况源头,不会造成副作用,在去除红血丝的同时,激光的均匀照射还能够刺激肌肤真皮组织中胶原蛋白的再生和重组,让肌肤自然紧致光泽有弹性,大家可放心选择。


激光去红血丝副作用是什么?关于激光去红血丝的副作用的担忧是多余的,但也不可不妨,因为对于皮肤严重脆弱的患者是不适宜的。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做激光去红血丝很安全,效果也自然,整个疗程相对较漫长,需要大家耐心等待。


相关阅读:怎么去红血丝会比较好 激光去红血丝反弹吗怎么预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