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光脱阴毛腋毛让我自信满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09 13:47

    导读:四十岁对一个女人意味着什么?不再年轻娇嫩,不可以那么任性,包括穿衣打扮方面,但再老都没有理由阻挡我们爱美的天性。到了夏天我们也希望能穿上美美的裙子、没事穿个比基尼去度个假,可问题又来了,跟着我几十年的阴毛、腋毛特烦人。


    以前基本用剃毛刀和脱毛膏来脱毛,可是每次维持不了几天,并且脱不干净,从不远处就可以看到。偶然上网看到助美网这个第三方整形平台网站,发现这里可以为爱美者 合适的整形医院和医生,并且有很多做E光脱毛的例子,然后就咨询了解了,他们还免费为我提供预约服务。


    E光脱阴毛


    我主要是脱两个部位,E光脱阴毛和E光脱腋毛,医生说我的腋下和阴毛太旺盛,这与之前经常用剃须刀脱毛有关,需要做三次才有效果。


    E光脱阴毛


    每隔两个月的时候做,在做第三次的时候毛发已经很少了,马上就要到夏天了,以往这时的心情非常忐忑,但我此刻却很开心很期待,再也不用为烦恼的腋毛忧愁了,都是E光脱毛的功能。我做的时候打了8.5折,两个部位加起来只要6800元,都是使用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算是很划算的了。


    相关阅读:问:比基尼脱毛有什么好处吗  阴毛可以拔吗?拔阴毛的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