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颚手术后脸蛋漂亮也自信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网络 时间2014/09/12 13:27

导读:我知道有很多人因为牙齿咬合不正,面部不对称,撅下巴等面部问题很是烦恼和伤心,想要去做双颚手术,可又因为双颚手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大手术,所以很难下定决心,我就是那么多人的一名。在不久前我因为牙齿咬合不正和面部不对称终于做了双颚手术,希望我的帖子对大家能有些帮助。


手术体验

双颚手术后脸蛋漂亮也自信了


这是我手术前的面部模样。由于牙齿咬合不正和面部不对称,整个脸蛋看上去非常难看,常常会有人问我“你很烦恼吗?”“你生气了吗?”我都不知道有多讨厌听到这样的话,渐渐地我变得越来越内向,都不敢和别人打交道,甚至有得忧郁症的倾向。


我有想过做双颚手术,可一直都鼓不起勇气,亲人朋友看我越来越自卑,越来越没自信,他们都鼓励我去做整形手术,在他们的支持下,我更终决定了做双颚手术。我有听别人说做双颚手术时会很痛,很辛苦,我都不知道有多担心呢,好在实际上做手术时我没有感觉到有多大的痛症和不便,都在我能忍受的范围内。


术后恢复


这是我做完双颚手术后的模样。虽然整个脸看上去肿肿的,但我看到左右脸颊变得对称时我是非常开心的,我那时就期待着绷带早点被拆掉,浮肿快点消退,我能早点看到自己变得漂亮的脸蛋。



这是我更近拍的照片,大家从照片上能看到我的脸蛋变得对称了吧?整个脸蛋变得漂亮很多,牙齿咬合不正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我的朋友们都非常羡慕我,说我变得好漂亮,几乎都认不出来了。


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模特,现在我正在朝梦想奋斗呢!我有自信我能成功!我想对那些有我一样烦恼的朋友们说,双颚手术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当然在医院和医生的选择方面需要慎重,这对手术结果有着非常大的影响!谢谢大家的浏览,我的帖子就写到这里了!


相关阅读: 美女地包天整形后惊人变化! 逆天了抽屉下巴男翻身当正太


如果您还想对地包天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