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喜欢用什么方法脱腿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5/28 15:21

导读:女明星在镜头前都是漂亮的,不管是精致的妆容,还是完美的皮肤,可女明星也是人,也会有多余毛发的烦恼。那么,女明星都是怎么脱毛的呢?她们都选择用什么方法来脱腿毛的呢?

女明星喜欢用什么方法脱腿毛

女明星喜欢用什么方法脱腿毛

 

台湾甜美女艺人林依晨,跟小胡子说拜拜

 

林依晨以清纯甜美的风格召集了众多粉丝,不过有网友对林依晨的唇毛很在意,"一嘴毛"困扰了她多年,老被人嘲笑"太男人",林依晨遗传到爸爸的多毛体质,出了唇毛,手臂上的毛也不少,经过无痛冰点脱毛治疗,终于除掉了碍眼的小胡子,无痛冰点脱毛不仅可以脱唇毛,也是其他部位安全有效脱毛的方法。

 

女明星脱毛-- "老姑婆"杨千嬅,钳子拔毛太恐怖

 

杨千嬅的毛发不算多,她脱毛平常一般都是用更多用传统的钳子拔毛,可能习惯了,也不会太痛,不过她脱毛反而劝各位女士不要剃毛,这样容易让毛囊扩张。杨千嬅脱毛更终还是选择雪肤无痛冰点脱毛,告别毛茸茸的体毛。杨千嬅脱毛以前的方法不但疼而且麻烦,雪肤无痛冰点脱毛不失是更理想的选择,不但没有副作用而且性的脱毛效果更加令人惊叹。

 

女明星更喜欢的脱毛方法——冰点脱毛

 

美容整形专家 ,目前比较安全和能彻底脱去腿毛的方法就是冰点脱毛,这是一项运用半导体激光进行脱毛的方法。根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激光能穿透皮肤表层到达毛囊部位,毛囊中的黑色素会吸收光能并转化成能够破坏毛囊组织的热量,毛囊受热之后就会萎缩,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激光只作用于有黑色素的毛囊组织,对周围的皮肤组织和汗腺都不会产生影响和损伤。

 

这种脱毛方法不仅效果好而且脱毛过程无痛苦,冰点脱毛术的先进设备有自带的冷却系统,提高了受术者脱毛过程的舒适度,让爱美女性在轻松的环境中就能脱去腿毛。一般经过三到五次的治疗之后,就能彻底脱去体毛。每次脱毛过程都非常快捷,不会影响受术者的工作和生活。

 

相关阅读:激光脱毛要间隔多久脱第二次 发帖分享镭射除毛详细过程!

 

如果您还想对激光脱毛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