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脱毛有什么好的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4/15 14:47

导读:比基尼的脱毛位置,是在人体的腹股沟处,通常穿三角内裤时,三角裤V字形边缘故就是那个位置,一般夏天时,沿着比基尼下装,露出性感的曲线,自然是不能有毛的才好。那么,比基尼脱毛用什么方法才好呢?

比基尼脱毛有什么好的办法?

 

光子脱毛是目前女性们一种理想方法。光子脱毛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理论。毛囊和毛干中有丰富的黑色素,黑色素分布于毛球基质的细胞之间,并且也能向毛干的结构中转移(如髓质、皮质和毛小皮)。

 

光子能以黑色素为靶目标而选择性地进行脱毛治疗。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后,温度急剧升高,从而导致周围毛囊组织的破坏,将毛发去除。根据选择性光热作用理论,只要选择合适的波长、脉宽和能量密度,光子就能地破坏毛囊而不引起邻近组织的损伤。为了达到疗效,很明显毛球和其上方的隆突部(位于皮脂腺开口与立毛肌毛囊附着处之间的毛囊外根鞘,该处是毛囊干细胞所在的部位)的黑素都必须受到光照治疗。

 

很多人担心比基尼脱毛的安不安全,其实光子比基尼脱毛没有什么特别的副作用,但要找正规机构来做,他们对能量的经验把握也是很重要的,由于毛囊吸热的原因,脱毛后局部会有灼烫感,可在脱毛后稍微休息,或用冷毛巾敷一敷。更好采用冰肌修复来镇定皮肤,减轻疼痛感,并让脱毛部位迅速恢复正常。

 

在脱毛前一周到半个月里不要拔除要脱的体毛,以免影响到治疗效果,术前把体毛剃短或者剪断,如果让体毛在皮肤表面有1mm左右的毛头更好。

 

看了上面的这些内容之后大家是不是了解了比基尼脱毛,建议有兴趣的大家到正规医院来做手术,比基尼部位隐蔽,但也是有脱毛必要的哦。

 

阅读:用镊子拔阴毛有哪些坏处?  激光脱阴毛对健康有危害吗?

 

如果您还想对激光脱毛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