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前你先了解这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3/28 13:42

  导读:激光脱毛是目前更好的脱毛方法,但很多人对此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就从专家对激光脱毛的相关问题解答,来具体的了解一下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


  转眼炎热的夏季就要到来,又到了女生展示自己身材的绝好时期,但是胳膊、腿上、腋窝嘿嘿的汗毛令人尴尬不已,因此脱毛成了求美者首要事情。激光脱毛是目前更好的脱毛方法,但很多人对此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就从专家对激光脱毛的相关问题解答,来具体的了解一下激光脱毛。

  1、什么是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利用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

  2、激光脱毛后会影响排汗吗?

  激光脱毛仅作用于有黑色素细胞颗粒的毛囊,不作用于无黑色素颗粒的汗腺,所以不会影响排汗。

  3、什么季节做激光脱毛更好?

  专家介绍说,因为人体的毛囊处于不同的生长周期,因此需要几次才能达到性脱毛效果,因此在春秋季节做脱毛更好,这样到夏天的时候就可以随心所欲的穿清凉衣物。

  4、激光脱毛会损伤皮肤吗?

  激光脱毛一般是不会损伤皮肤的,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可能有些求美者在治疗后会出现皮肤发红、肿胀现象,但是无需担心,这都是正常的,过几天就会恢复正常。

  5、激光脱毛需要脱几次才有效果?

  因为毛发的生长有一定的周期性,激光脱毛只能对生长期的毛发有作用,但对静止期和退行期的毛发无效,因此需要等这部分的毛发变为生长期时,在进行激光脱毛,根据求美者不同的情况可能需要3~4次,才能有性的效果。

  相关阅读:女明星都是怎么脱毛的?   上海做冰点脱毛大概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激光脱毛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