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卧蚕让你像宋慧乔一样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08 09:42
  导读:观察现在流行的韩国明星,她们眼底大部分都是肉肉的,笑起来非常的甜美动人、电力十足,这就是“卧蚕”的神奇作用。人们常说,双眼皮加上卧蚕,就等于一双“媚力电眼”。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为了使眼睛更有魅力,会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也“长出”卧蚕,更常见的方法就是眼睑妩媚术。

人造卧蚕


  有人总是会把“卧蚕”和眼袋混淆,其实两者很容易区分:眼袋距下眼睫毛较远,而且看上去比较显老、很疲倦、没精神的样子。“卧蚕”则是紧邻下睫毛缘的一条宽约4-7毫米的带状隆起物,看起来就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边缘,色泽与皮肤色泽一致,即使没有笑,看起来也像是在笑,笑起来甜美而又妩媚。

  眼睑妩媚术也称人造卧蚕,是一种把眼睫毛下方隆起的手术,可以让眼部给人一种娇媚,明朗的印象。具体的方法是在体表不明显的部位切除少许真皮组织,然后在眼底处开2-3mm左右的小切口,将自体真皮移植到媚眼肉位置。手术恢复期短,3天就可以拆线,肿胀消失快,戴上眼镜几乎看不出手术痕迹,对日常生活几乎没有影响。

  不想手术的求美者还可以选择注射法,目前自体脂肪比较流行,因为取自于受术者本身所以不会带来排斥反应,比其他任何药物注射都更为安全。一般采用的自体脂肪是活着的脂肪细胞,能够较好地固定在媚态肉部位,不会被人体吸收,所以效果也是长久的。

  助美网专家提醒,虽然眼底娇媚手术是一种小的眼部整形美容手术,但我们眼睛周围皮肤是非常薄弱的,如果移植的适合量比较多的话,有可能会透出来;如果少的话看起来又不明显。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找专业的医师。

  相关阅读:眼底娇媚术上海哪家做的好  日式眼睑下至术打造妩媚双眸

  如果您还想对眼睑妩媚术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