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霜有哪些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11 13:57

  大部分的MM都喜欢用隔离霜,是美女们常用的化妆品之一。但是,也许你并不知道隔离霜到底有哪些作用,这些作用有哪些注意点。那么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介绍隔离霜的这些作用和配合作用的使用方法。

  细说隔离霜的一些作用

  1、加强彩妆,保湿控油

  没有涂抹过隔离霜的妆容跟快就会脱妆,为何我的妆容总是不能保持呢? 更直接的原因就是隔离霜选择不恰当。那么如何选择呢?

  ①干燥性皮肤。干皮姐妹们一定要选择保湿型的隔离霜,因为皮肤干干的,更易脱妆,而且还容易起皮,脸上一块块的皮屑,是件很尴尬的事。

  ②油性皮肤。油性皮肤的姐妹们,一定不能选择油性大的隔离霜哦,这样容易被油份把脸上的妆容“吃”掉,显得脸泛油光。

  ③综合性皮肤。于不知如何选择的,我们可以尝试如下的方法:补水的乳液+隔离霜混合=保湿隔离霜,效果也不错哦。

  2、平整毛孔,粉底透现

  对于毛孔粗大的姐妹们,选择修饰毛孔,平滑皮肤的隔离霜是更好的选择,YSL和SOFINA在今年都新推出了抚平毛孔的隔离霜,这样的隔离霜更大作用就是“填平”粗大的毛孔,并且使皮肤细嫩柔滑。有的姐妹们对于毛孔粗大,一味的使用粉底来覆盖,其实这是错误的,虽说现在的粉底也有护肤的功效,可是它还是不能做到像隔离霜那样的既修整皮肤又调整皮肤,粉底是会堵塞毛孔的,长年磊月,用粉底来遮盖毛孔,可以使毛孔更加粗大,堵塞,还会造成小粉刺的出现哦。

  3、均匀粉底,增效完妆

  这句话我深有体会,以前很懒,上妆前做了简单护理以后,我会直接上妆,打粉底,而且作为懒人的我喜欢直接上粉饼,在更初画完,尽管涂抹的比较厚重,然而感觉浮粉在脸上不是那么服帖,尽管之前擦了面霜(乳液),可毛孔还是会非常明显的突出。说的难听点就是显得很假。让人一看你就是擦了粉。所以,隔离霜的更大作用不要忽略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