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颏修尖整形手术过程需谨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8 14:57

  下颏形态一般可分为:颏前突、下颏肿物、下颏回缩、尖下颏、先天性下颌骨发育不全、圆下颏、方形下颏、下颏偏斜(不对称性下颏)等等。下颏是否美观,与下颏的形态有着密切的关系。

  下颏修尖整形手术的方法:



  经口腔入路切口,在颏骨的骨质表面进行骨膜下剥离。根据手术前预计的范围进行剥离,使骨膜与骨质分离并进行准确地截骨。

  下颏修尖整形手术中注意事项: 

  1、截骨必须准确。

  小编 :下颏修尖手术后不得不看的   全面了解下颏修尖整形手术

  2、尽可能避免损伤颏神经,颏神经支配下唇的感觉,经术中牵拉手术后可能会出现暂时性下唇麻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