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系带切除后必看的护理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5 15:22

  唇系带切除后的护理技巧

  1、止血消肿

  
小编 :小儿十大症状勿做切除唇系带     你真的时候唇系带延长术吗?

  术后1~3日内需要对伤口进行冰敷,可以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3天后需要进行热敷。这些都有助于帮助手术区域消肿活血化瘀。



  2、补充营养

  唇系带切除后,要多吃一点营养丰富的食品,这样有助于手术后的恢复。需要注意的是,吃东西时,不要进食太热的食品,否则可能会刺激创口。

  3、生活禁忌

  手术后的2天,假使创口干燥,并没有渗出物,这时就可以用水轻轻地清洗了。等到两个星期后,才能沐浴泡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