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阴道再造术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4 14:11

<a href=https://mr.51daifu.com/ydzcs/ target=阴道再造术" src='http://img.51daifu.com/zhumeiarticle.jpg' />

先天性阴道狭窄或闭锁,俗称“石女”,主要是由于先天性泄殖腔发育异常导致的。其主要i表现是:病人在青春期无月经,还伴有周期性的下腹部疼痛,多经妇产科医生检查后即可确诊。

阴道闭锁的手术治疗常需要应用局部带血供的皮瓣移植进行修复治疗,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目前,此项手术方法已经非常成熟了。



阴道再造术具有以下几个有点:

1、手术接近生理阴道,不用带阴道模具;

2、手术后一月即可性生活,阴道宽度和深度充裕,并且性生活时再造阴道具有分泌黏液和收缩功能;

3、手术部位以外的部位不会受到无需要的操作干扰;

4、盆腔内环境保持了相对的稳定。

小编 :阴道成形术可能出现的并发症

5、病人受到的创伤小、瘢痕小,同时比较美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