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激光脱阴毛好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27 13:41

  激光脱毛能不能脱阴毛?

  问:医生,您好!前不久,我在网上看了激光脱毛的原理,说是由于毛囊的黑色素比皮肤多,激光脱毛能吸收大多数激光来产生热量,从而达到烧坏毛囊的目的。



  但是,人的阴部皮肤通常都比普通皮肤要稍微黑一点,那么,这样的话能不能利用激光来脱毛呢?

  答:您好!如果阴部的皮肤比较黑,其实是不适合做激光脱毛的,因为激光脱毛极容易烧伤阴部皮肤。

  其实,你可以考虑一下做绝缘微针脱毛。绝缘微针脱毛后效果持久,属于真正的性脱毛,效果非常的理想。

  小编 :E光,脱毛嫩肤时尚更前沿   想脱掉阴毛有什么办法?

  除此以外,你也可以考虑买个家用的绝缘微针脱毛仪自己脱,仪器在1000块钱左右,效果也是真正的。脱毛后彻底不再长,效果比激光脱毛好许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