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包皮嵌顿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23 14:35

  所谓的嵌顿性包茎,主要是指因为包皮口紧小,强行的向上翻转没有及时完全复位,而导致包皮口紧勒在冠状沟处,使远端的包皮和阴茎头的血液淋巴回流产生障碍,环状绞窄更加重局部淤血、水肿和疼痛。

  嵌顿性的包茎如过不及时进行处理,阴茎头和包皮就会发生溃烂,甚至广泛的坏死。因此,一定要早点进行治疗,并且嵌顿性包茎在早期手法复位更容易成功。



  如果嵌顿的时间比较长,包皮、龟头出现较严重的水肿,可用0.1%苯扎溴铵(新洁尔灭)溶液进行消毒、局部涂石蜡油也可。用双手中指和食指握住包皮,并轻轻的向下拉,同时用两手的拇指用力将龟头向包皮内推送,即可复位了。

  如果你觉得手法复位困难,也可先用针头刺破肿胀的包皮,使组织液渗出,水肿减退后再进行复位,这样也多能成功。

  对于严重的嵌顿者,可在麻醉下,纵行切开嵌顿包皮的背侧皮肤及深筋膜2~3 厘米厚再行复位,横行缝合切口。必要时等炎症消退后再作包皮环切术,手术要求距冠状沟O。5cm处的包皮内层作远端环形切除,系带处应予保留,仔细止血后对称缝合内外层包皮,手术后也更要注意局部的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