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后能马上回家吗?植发好的医院有哪几家?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2/01 15:27

植发只是一个微创门诊小手术,患者在植发手术后,只要稍作观察就可以自行回家,是不需要住院的,如果出现一些不良状况可以及时处理。在术后建议先在家中休息3至4天,术后饮食保持清淡,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以影响伤口的愈合。

植发好的医院有哪几家?

一、西安科大医疗美容门诊部

植发是通过提取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进行分离、培育后,再移植到脱发区域,之后便会长出新的头发。后枕部的毛囊不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一旦移植成功,终身不会脱落。

西安科大医疗美容植发价格介绍:头顶加密种植2500-4000元,疤痕植发7400-8300元,种植鬓角5000-6400元,美人尖种植6000-7200元,SHT无瘢痕显微毛发移植7200-8400元。

二、南京建国领秀植发医院

植发也称为毛发种植或毛发移植,指利用特殊的器械将患者枕部毛发连同毛囊、周围脂肪组织一并取出种植到脱发的头皮,使移植的毛发在脱发区域正常生长,达到美容目的。

南京建国领秀植发价格介绍:种植发际线1500-2200元,头顶加密种植1300-2500元,FUE无痕植发2000-6000元,毛囊检测50-80元。

三、广州倍生植发医院

植发是一种通过提取后枕部的健康毛囊移植到脱发处,使脱发处重新长出头发的自体毛囊移植技术,只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植发是非常安全的,但是任何手术都是有出血感染的风险,并且有些求美者体质敏感甚至会对局部麻醉药产生过敏的反应。

广州倍生植发价格介绍:头顶加密种植2500-5000元,FUE-APL2.0无痕植发5500-6900元,微针植发4200-6900元,美人尖种植7300-8600元,毛囊检测50-9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怎么样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怎么样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是不错的,是一家经当地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整形机构,在辽宁地区属于资历比较老的医院,地址位于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17号甲,占地近3000平方米,下设整形外科、颌面外科、妇科整形、激光美容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03
  •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是一家经山西省卫生部门批准通过的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420号,医院成立于1986年,资历非常深厚,是山西省级重点整形修复基地。 ...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01
  • 北京袁强博士医院地址
    北京袁强博士医院地址

    北京袁强博士是北京市第六医院医疗美容科的一名主任医师,他坐诊的医院是北京市第六医院二部,地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184号。...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2-2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