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彩光嫩肤能维持多久?
彩光嫩肤能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我的身上因为小的时候调皮摔倒了有一个很大的伤疤看着很难看而且有的时候就连短裤都不敢穿,想要做嫩肤把疤痕给去除。彩光嫩肤能维持多久?

44 2018-04-20
医生回答: 一次彩光嫩肤维持一年左右
通常,求美者做一次彩光嫩肤可以维持8个月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之所以能维持8个月到一年的时间,是因为彩光嫩都属于高强度的脉冲光,照射皮肤后产生的热效应刺激皮肤胶原再生的效果比较好,因此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一年时间之后,彩光嫩肤的治疗效果会逐渐减退。
一疗程彩光嫩肤维持2-3年

彩光嫩肤的治疗一般需要5-6次,做完一整个疗程后,皮肤改善的状况能够保持2-3年的时间。之所以能够维持2-3年的时间,是因为彩光嫩肤联合治疗的效果比较好。每次做完彩光嫩肤后勤加保养,在3-4个月疗效达到高峰的时候再次做彩光嫩肤,就能维持2-3年的时间。


阅读:彩光嫩肤手术效果好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