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手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31 13:39
随着时间的流淌,女性皮肤总是会慢慢的发生一些变化,如长斑,起皱纹,肤色发暗等,这些问题困扰着不少爱美的女性。而对于一些注重形象的女性来说,不少会选择彩光美容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肌肤问题。那么彩光美容效果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彩光嫩肤主要是依据生物刺激作用及光热解二大原理

  1、生物刺激作用: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另外,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改善,从而达到消袪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2.光热解原理: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其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升温也高于皮肤。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

什么是彩光美容治疗系统

  彩光美容治疗系统是一种强脉冲光治疗法,原理是应用连续强脉冲物质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和光化学作用。一方面,它可使深部的胶原、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消除或减轻面部皱纹,缩小毛孔;另一方面,强脉冲光还可穿透皮肤,被色素团、血管选择性地优先吸收,在不破坏皮肤的前提下,破坏、分解色素团和色素细胞,来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的效果。这种疗法,对阳光照射所致的皮肤老化、色斑、雀斑及面部毛细血管扩张、酒渣鼻等有良好疗效,嫩肤、雀斑效果特别好。

  彩光美容是光子嫩肤之后的较 新技术。其原理是采用较 有效的特定宽光谱(560~1200nm),更精 确的穿透至皮肤的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异常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红血丝,祛除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平衡油脂分泌,增加皮肤弹性。复合彩光嫩肤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全面改造肌肤的质地,美白嫩肤。治疗范围:祛除雀斑、色斑、血管红斑、色素胎记收缩血管、收细毛孔、改善色素不均匀,改善细小皱纹、脱毛、凹凸疤痕。

  彩光美容是由医学美容专家专门针对亚洲人的特殊肤质而共同研制的较 新尖 端科技成果,是将五种光子、两种激光完美结合的多功能彩光美容工作站,彩光是在传统光子和彩光嫩肤的基础上,由欧洲医学美容专家研制成功的,目前已经通过了欧盟CE知名认证,确保临床的疗效与安全。

  彩光美容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介入性的光动力疗法,它可同时治疗和改善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酒糟鼻、痤疮疤痕、色素斑、雀斑等面部疾病,以及毛孔粗大、细小皱纹、弹性组织变性等皮肤老化疾患。其特点是对皮肤无丝毫损伤,且治疗过程简单,治疗后可以洗脸化妆,不影响您的正常工作,是目前较理想较科学的美容方法。

温馨提示:想要确保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彩光嫩肤祛红血丝效果是长期吗?             彩光嫩肤能治疗面部红血丝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