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患有先天性小眼症怎么办?
患有先天性小眼症怎么办?

病情描述:左眼直观黑眼球比右眼小一半,并且可以看到黄色透明的东西,两个眼球活动自如.CT报告所见双侧眼球不对称,左侧眼球小,左侧眼轴变短,眼球形态不规则.双侧球后脂肪间隙未见明显异常密度影,左侧视神经走行迂曲. 哭闹时爱流泪,晚上睡觉经常哭闹. 出生后是左眼不睁,后来是睁的小.

39 2018-04-19
医生回答:

患有先天性小眼症怎么办?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外眦成形术和墨氏手术矫正内眦赘皮开大眼裂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 无痕开眼角手术,改变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


          想了解的更多请点击:患有先天性小眼症怎么办?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