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先天性小眼症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1:39

先天性小眼症对眼部的美观有很大的影响,患有先天性小眼症怎么办?先天性小眼症要如何改善呢?先天性小眼症的手术方式有哪些呢?


患有先天性小眼症怎么办?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


内眦开大术的手术方式


患有先天性小眼症怎么办?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外眦成形术和墨氏手术矫正内眦赘皮开大眼裂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 无痕开眼角手术,改变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


内眦开大术效果如何

患有先天性小眼症怎么办?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痕迹。

患有先天性小眼症怎么办?内眦间距增宽、严重的内眦赘皮的小眼部多项征者,墨氏法为当前效果较好的方法,它不仅可矫正内眦赘皮,而且还可以矫正内眦间距宽度,并且手术后无垂直疤痕通过内眦部,不会产生新的内眦赘皮;其缺点是手术后疤痕较明显,要一年后方才逐渐恢


阅读: 小眼睛变大开内眼角手术过程         开内眼角前后对比效果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