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睛小是不是有小眼症?
眼睛小是不是有小眼症?

病情描述:我的眼睛生下来就是比较小的那种,朋友说我得了小眼症,具体的我也不清楚,所以想知道小眼症的特征是什么啊,眼睛小就是小眼症吗?

37 2018-04-18
医生回答:
小眼症特征

  正常情况下,小眼畸形都具有这三个基本特征:上睑下垂,眼裂小和内眦赘皮。其中内眦赘皮又可分为四种类型:眉型赘皮、睑板型赘皮、睑型赘皮和倒向型赘皮。

  其中,眉型赘皮、睑板型赘皮和睑型赘皮常单独存在,在幼年时更为显著。但随着鼻梁的发育可以逐渐减轻,也可能会逐渐消失,所以,如果你只是这三种赘皮情况,是不用急于进行手术的。专家建议更好等到12~14岁以后再可考虑是否进行手术。

  而倒向型赘皮长城合并上睑下垂和小睑裂等情况,而且它也不会随着鼻梁发育而变轻或者消失,所以如果想要矫治上睑下垂,就必需先矫治倒向型内眦赘皮。


详情请点击:看看你是不是小眼症患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