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是不是小眼症患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0:39
有很多小眼的宝宝,医学上被称为是小眼畸形。这里所说的小眼畸形,又称为先天性小眼症,它是一种具有家族遗传史的眼部先天性畸形。小眼畸形常伴有上睑下垂和内眦赘皮,也可伴见小眼球或无眼球、内眦向颞侧移位,斜视或半面萎缩等畸形。



小眼症病因

  通常,我们都会认为小眼畸形、睑裂狭小综合症的形成是由先天因素引起的,例如遗传等,但更新研究结果表明,这并不一定和遗传因素有关。

  据更新的科学研究结果显示,如果女性在怀孕期间患有流感、或这感染其他细小的病毒,婴儿出生后发生小眼甚至无眼畸形的危险性就会提高,但是专家告诉我们,虽然有这种可能性,但是这种眼科疾病的危险性仍然是非常小的,怀孕的妈妈大可不必太过于担心。

小眼症特征

  正常情况下,小眼畸形都具有这三个基本特征:上睑下垂,眼裂小和内眦赘皮。其中内眦赘皮又可分为四种类型:眉型赘皮、睑板型赘皮、睑型赘皮和倒向型赘皮。

  其中,眉型赘皮、睑板型赘皮和睑型赘皮常单独存在,在幼年时更为显著。但随着鼻梁的发育可以逐渐减轻,也可能会逐渐消失,所以,如果你只是这三种赘皮情况,是不用急于进行手术的。专家建议更好等到12~14岁以后再可考虑是否进行手术。

  而倒向型赘皮长城合并上睑下垂和小睑裂等情况,而且它也不会随着鼻梁发育而变轻或者消失,所以如果想要矫治上睑下垂,就必需先矫治倒向型内眦赘皮。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用什么方法来矫正小眼症                 小眼症矫正的合适时机及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