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美莱口腔 > 深圳种植牙使用寿命是多久?如何延长种植牙的寿命?

深圳种植牙使用寿命是多久?如何延长种植牙的寿命?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美莱口腔深圳美莱口腔 添加时间2020-06-16

现在,很多人担心深圳种植牙的使用时间不够长,费用又比较昂贵,很不划算,不如通过其他方法来做口腔修复。但实际上,从经济角度算下来,深圳种植牙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如今,深圳种植牙已经是一项非常成熟的技术,深圳种植牙被称为乳牙、恒牙之后人类的第三副牙齿。根据种植牙的相关历史资料,种植牙在1965年被瑞典教授发明以来,第一位接受种植牙的患者使用了将近40年以上的时间,直到2006年前后他生命的尽头那时,那颗种植牙一直完好无损。


深圳种植牙


但种植牙长寿的关键因素就是后期对种植牙的正确使用、维护。

如何延长种植牙的寿命?今天有请深圳美莱口腔的专家来讲讲:

1、定期复诊

如何让种植牙寿命长久?一般每隔6-8个月做一次复诊,用专门的仪器扫除附着在种植牙四周的菌斑、软垢等有害物质,从而避免种植牙四周炎症的产生。

2、避免咬硬物

种植牙在功效上有着传统假牙无可相比的良好性能,患者可以像正常人利用自然牙一样利用种植牙,但是也要像真牙一样避免去咬过硬物体,如开啤酒瓶、咬核桃等。

3、种植牙自身清洁卫生

日常的刷牙和漱口是较为紧要的。牙膏和牙刷方面,应选用刷毛较软的牙刷;种植牙有别于自然牙的牙体与牙周关系,有必要对种植牙的四周进行特别清洁和保护,这能延长种植体的寿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