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美莱口腔 > 小虎牙要不要做矫正呢?(附上深圳美莱小姐姐矫正前后对比图)

小虎牙要不要做矫正呢?(附上深圳美莱小姐姐矫正前后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美莱口腔深圳美莱口腔 添加时间2020-06-11

很多人小时候很喜欢的独特漂亮的小虎牙,现在长大了看见这个小虎牙,自己就感觉到烦躁,不喜欢,越看越讨厌。小虎牙要不要做矫正呢?简单来说:你觉得小虎牙不好看或者给你带来不好的影响你就可以采用牙齿矫正方式来矫正牙齿。这里深圳美莱口腔给大家科普一下,虎牙突出是因为尖牙的位置不足而引起的。由于尖牙的萌出时间比它的前后牙齿(切牙和第一双尖牙)晚,早萌的牙齿因有多生牙或上颌骨发育不足,可占据尖牙的位置,也就是使恒牙萌出空间不足而产生“虎牙”。  

“有虎牙突出的牙齿怎么才好看?”“虎牙突出怎么用什么方式矫正?”看了这位姐妹的问题后,深圳美莱先给大家分享一位虎牙突出矫正的真实案例。


小虎牙矫正


小时候大家都说我的虎牙很好看,那时自己也觉得很好看,而渐渐长大了,“僵尸牙”的名词一直被朋友冠名,玩笑开多了,也麻木了,反正自己觉得好看就行。  

现在长大了,也要准备出入社会工作了,在朋友社群中,拍照这些更是少不了,但在拍照过程中都会不自觉的选好角度,或把嘴型微微调整,要好看,更要注意不要把虎牙完全暴露。  

于是这位小姐姐,在家人的帮助下,来深圳美莱口腔做了无托槽隐形矫治。矫正结束的她笑容十分灿烂。

如果你也有这位小姐姐一样的虎牙烦恼,欢迎大家来深圳美莱口腔来进行面诊。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