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沃美医疗美容 > 割双眼的方法有那些?

割双眼的方法有那些?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沃美医疗美容上海沃美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7-09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好看的眼睛也可提升一个人的气质和魅力。大眼睛是每个女性都羡慕的,特别是眼睛比较小的人就会去割双眼皮来让眼睛看起来大一些。那个双眼皮的具体方法有哪几种呢?上海沃美整形美容医院告诉你!

  割双眼皮方法主要有以下三类:埋线法、切开法、部分切开法(微创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较为常用。
  1、埋线法(有人称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真皮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手术。此方法操作创伤小,不留疤痕,肿胀消退快,不需拆线等优点,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驰的情况;对眼皮较厚需要去除脂肪,皮肤松驰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缺点是双眼皮(重睑线)有消失的可能。
   2、切开法,是一种长期性的双眼皮手术,它是通过重睑线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部分眼轮匝肌及多余的脂肪,在直视下将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与睑板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手术。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前列状疤痕。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比如上睑提肌悬吊及缩短等矫正轻度的上睑下垂,该方法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
  3、微创法,部分切开重睑线的皮肤,通过小切口,去除少量眼轮匝肌,脂肪,缝合皮肤及睑板,形成双眼皮的方法。比如目前所谓的三点双眼皮法等。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适应眼裂长、眼睑皮肤薄、眼睑皮肤无松弛的年轻女性。切开效果可以保持长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