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军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 广州军美全身吸脂减肥手术方法有哪些

广州军美全身吸脂减肥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军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广州军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1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意并经营自己的身材。很多人会选择全身吸脂减肥来拥有好身材。那么,广州军美全身吸脂减肥手术方法有哪些?

全身吸脂减肥手术方法有哪些

  1、光疗塑身:采用深层负压吸引力将表皮、真皮及深层皮下脂肪向上提起,同时利用微电脑芯片控制的吸拉系统,对深层皮下组织施以不同方向的吸力、拉力、推力,打破脂肪纤维细胞,揉碎脂肪。同时光疗塑身仪能够促进淋巴循环及血液循环,燃烧脂肪,将揉碎的脂肪细胞及体内毒素排出体外。光疗塑身适用于腰部、臀部、背部、四肢、面颈部脂肪堆积的人群,光疗塑身具有无需手术、无创伤更安全、塑身效果明显、维持时间长等优点。

  2、共振吸脂:是在麻醉下,共振仪器能在皮下脂肪内产生机械波,同脂肪组织发生共振。在溶解脂肪的同时,把溶解的脂肪细胞吸出体外。共振抽脂具有时间短、吸出量大的优点,特别适合于腰腹、臀、四肢、背等局部脂肪堆积部位的减肥。

  3、超声波吸脂:是通过超声波的膨胀与压缩使液体内形成众多的微空隙,这些空隙内为气体和蒸汽,在压缩周期内超声波对液体分子产生正压效应,而在膨胀周期内则产生负压效应导致细胞破裂,然后将破裂的细胞吸出体外达到减肥的效果。超声抽脂具有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网状结构、血管、神经、淋巴管等可以完整地保留,不易造成血管,神经的损伤的优点。适合于全身、腿部、腰腹部、背部等脂肪堆积部位的减肥。

  4、注射器负压吸脂:是利用注射器腔内的负压,将脂肪组织吸出体外。抽吸的速度相对较慢、抽吸量也较少。但这种手术具有创伤小的优点适用于像下颌部、面部、手足等小范围的抽脂术。

全身吸脂需要制定计划吗

  1、和整形医生一起制定详细的吸脂计划

  2、吸脂宜“少量多次”实施脂肪抽吸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但凡宣称能大量抽吸脂肪、抽吸部位不限的医疗机构,十分不可信。

  3、并非所有部位的脂肪都能吸人体的某些部位是不能进行吸脂的,如小腿前外侧、前臂。这些部位以肌肉为主,脂肪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会好,且容易导致神经、血管损伤。另外,人体还有一些部位是必须谨慎进行吸脂的,如颜面部及小腿。操作不慎或经验不足,很容易导致这些部位发生皮肤坏死、不平整等问题,导致终身遗憾。

  4、选择知名的整形外科医生实施吸脂手术由于整形医生的技术和经验直接关系到吸脂手术的效果

  5、重视吸脂术后护理和康复吸脂手术者必须明确:吸脂手术只是整个治疗的一小部分,手术后护理和康复对保障安全和手术效果具有同样非常重要的作用。比如,术后引流顺畅可加快手术区域的消肿;按时更换敷料可防止感染;正确使用弹力绷带3个月,可有效防止皮肤松弛等;使用红外线理疗,可促进手术区域瘢痕的软化等。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广州军美整形美容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