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常青藤整形美容医院 > 假体做的鼻子真的可以存在一辈子吗?

假体做的鼻子真的可以存在一辈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常青藤整形美容医院重庆常青藤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7-07

    假体隆鼻由于对鼻部改善明显,可以极大改善面部颜值,因此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喜爱。但是近网上传出消息说隆鼻假体不是长期存在鼻部,需要十年更换一次。那么这种说法究竟是真是假呢?

 

    根据资料显示,十年更换一次假体的说法并不靠谱,不过由于隆鼻假体的材料不同,具体情况也不相同,因此需要分别对待:

    1、自体软骨隆鼻

    从材料来讲,不论是肋软骨还是耳软骨都属于自体组织,作为隆鼻材料不会出现排异反应,组织相容性好。因此只要医生在手术中不出现失误,那么自体软骨植入鼻部后一般不会有问题发生,从安全方面来说,是可以一直存在鼻部的理想隆鼻材料。

 

     2、硅胶隆鼻

    硅胶作为隆鼻材料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它可以轻易塑造出立体感较强的鼻部,同时作为假体还不会致癌,不会致畸形,甚至排斥反应和过敏反应都很少见。不过今天笔者要说的是,硅胶假体虽然如此靠谱,但质量也有高低之分!

    硅胶隆鼻不会有大的问题,不过由于质量原因,长时间在人体内可能会有老化、钙化等情况出现,虽然对人体没有严重影响,但是会降低鼻部视觉上的美感,因此如果使用的是国产硅胶,建议5~8年左右去医院检查一次。

 

    3、膨体隆鼻

    膨体作为隆鼻材料,由于其材质的特殊性,同样受到众多隆鼻用户的青睐,不过膨体材料在隆鼻之后一直存在感染几率,也许做完隆鼻3~5年都还好好的,但是后面突然一任性,它可能就感染了,出现这样的情况,则必须要取出假体。

    因此,综合三种主流隆鼻材料来讲,假体在植入鼻部后并不是十分的要十年更换一次,从理论上来讲,只要假体没有问题出现,那么就可以一直存在鼻部不用取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