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门诊部 >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专家团队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专家团队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门诊部重庆真格医疗整形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16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是一家集外科整形、台湾微整形、皮肤医学抗衰、身体亚健康管理及慢性病预防和调理为主营业务的专业 医院。医院秉承专注、专业、时尚、责任的理念,遵循以安全、品质、精心、精细的服务为宗旨。医院开设有外科整形中心、台湾微整技术中心、皮肤医学抗衰管理中心、身体亚健康管理中心、慢性病预防和调理管理中心。引进国际医学领域先进的生物抗衰技术,聚合国内外强大医疗团队领跑的医学技术力量,以抗衰(从面部到身体)和健康管理项目为基础,传承民族匠心精神,为广大追美人士提供更加完善的从面部到身体抗衰调控管理系统。力求让更多的爱美人士体会由内到外、从上到下的健康与美的高度和谐统一;致力打造中国医美领域技术强、口啤好、品质卓越的医疗美容专业品牌。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专家团队

  张绿峰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6年03月06日

  服务地区:重庆

  擅长项目:双眼皮隆鼻

  职务:主治医师

  所属医院:重庆真格医疗美容

  学历:本科

  个人简介:Unique定制美鼻创始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委员亚洲整形医师协会高级会员²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国际美容外科协会(ISAPS)会员国际抗衰面部年轻化专家组成员爱贝芙、瑞蓝、乔雅登、艾莉薇、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等全球授权注射专家。

  令狐锐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80年11月22日

  服务地区:重庆

  擅长项目:超声刀除皱瘦型素双眼皮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瘦脸处女膜修复

  职务:医师

  所属医院:重庆真格医疗美容

  学历:本科

  个人简介:台湾尼斯诊所抗衰年轻化院长◆台湾明星医师王祚轩知名高徒◆整形美容协会医疗与艺术会员◆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整形科专家◆重庆真格面部年轻化管理院长  

温馨提示:以上是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重庆真伊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