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河南整形美容医院 > 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厚唇修薄术后要注意什么?

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厚唇修薄术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河南整形美容医院河南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26

  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厚唇修薄术后要注意什么?眼鼻口在脸上的体现对颜值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而虽然嘴巴处于脸部的较下方,重要性一点也不比眼睛差,嘴唇的形状会直接影响面部的美观程度。厚的嘴唇会显得很臃肿,是不美的,太厚了也使人失去了魅力。厚唇是比较常出现的一种唇部缺陷,天生就有的,具体表现为上下嘴唇厚度不一。目前想要变美很多人通过整形的方式来进行自己的变美想法,整形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改变容貌的一种选择。而想要将厚唇该薄需要要通过厚唇改薄术的手术就可以,这项手术操作是比较简单的,但是手术的效果却是持久的


  厚唇修薄术后要注意什么

  1、保持口腔卫生,用多贝尔氏液漱口,如有牙龈或牙周病,应予治疗后再行手术。

  2、口唇部皮肤如有疖肿、疱疹或糜烂,需先行适当治疗,不可草率手术。手术适应对象:先天性唇肥厚、二重唇、面神经麻痹、克隆氏病引起口唇结缔组织肥大以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等。

  3、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4、流质饮食3天;

  5、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

  6、厚唇变薄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厚唇改薄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