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风尚格致医学美容 > 去成都风尚做面部吸脂瘦脸多少钱

去成都风尚做面部吸脂瘦脸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风尚格致医学美容成都风尚格致医学美容 添加时间2018-01-12
        都说以瘦为美。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个精致小脸。而很多爱美人士天生拥有婴儿肥的脸蛋,不仅五官不够精致,还显得脸很大。因此,想要改善大脸的问题可以选择通过面部吸脂手术来解决。那么,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面部吸脂瘦脸手术要多少钱呢?

  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由华西整形美容专家、教授、博士强势打造而成,医院大厅拥有一 流的专家团队,主诊医生先后赴美国、韩国、德国、上海九院等国际著名整形医院研修和交流。我们具备万例手术的成功经验,技术上始终追求尽善尽美。

  面部吸脂是利用负压吸引等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并结合脂肪颗粒注射移植等技术改善容貌或形体。要根据人的面部情况和性格来确定改变的程度,面颊上的解剖结构也很复杂,手术医生要有艺术家的审美观,充分体现出受术者气质形态,还要有高超的手术技巧,以免损伤面颊上的血管和神经。

成都风尚面部吸脂瘦脸手术价格大概2000-20000元/人

  1、与手术方法的选择有关:如今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吸脂瘦脸的手术方法很多,如超声吸脂、负压吸脂、电子吸脂、韩式分层紧肤吸脂等,吸脂瘦脸的手术方法不一样,费用自然也就会有所差异。

  2、与求美者身体状况不同有关:脸部的肥胖程度不同会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吸脂瘦脸要根据求美者个人形象、个人要求、身体状况、身材比例等因素综合考虑,设计个性化的手术方案,所以不同的求美者吸脂瘦脸的价钱也不同。

  3、与医院的选择有关:进行脸部吸脂的第一步就是选择一家整形美容医院,不同的整形医院的综合实力、专业方向、性质等不同,医院里不同的专家技术、经验、审美能力等有差别,医院能提供的医疗服务不一样,这些因素都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吸脂瘦脸的费用。


       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成都风尚面部吸脂瘦脸术后护理

  1、在手术之后尽量避免太阳的直射,外出的时候如果阳光太强的话要做好避阳的措施

  2、饮食方面当然也是要注意的一个方面了,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3、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5、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6、术后应安静修养,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 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面部吸脂瘦脸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去成都风尚做鼻翼缩小后是否会留疤         成都风尚开眼角手术如何快速消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