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扬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腰腹部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扬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腰腹部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8-02

每个人都希望能拥有一副好身材,希望能在纷扰的人群中脱颖而出。有些人一日三餐豆腐青菜,从来不吃肉食,腰腹还是圆鼓鼓的,根本瘦不下来,据整形美容专家解释,腰腹肥胖可能是由于遗传和内分泌不好造成的。

 


然而腰腹肥胖却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不便。从功能上说,生活不方便,一走动就气喘吁吁,相当辛苦,而且易诱发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富贵病”等。外观上大腹便粗腰很影响个人形象,如女性在夏季不太敢穿裙子就是一个问题。

 

因此,很多人都想减肥,改善肥胖的体形,外观好看,还能增加人的自信心。同时也可以改善功能,减轻身体负担,减少心脏负荷,降低血压,对身体健康有好处。现在减肥的方法有针灸治疗、中药减肥、减肥带减肥等,整形美容专家认为虽然现在有多种减肥方法,但腰腹肥胖这种局部肥胖,公认的较为有效的方法是吸脂减肥。

 

目前吸脂除负压吸脂外,还有电子吸脂、振荡吸脂、超声吸脂等。现在一些医院使用的是超声和负压相结合的方法,这样可以避免有些人通过单纯负压吸脂法脂肪吸出不太彻底的缺点。对于非常肥胖、皮肤松弛的人,单纯抽脂无法达到很好的塑形效果。针对这类人群就必须是抽脂和腹部整形相结合进行,也就是在抽脂的基础上,切掉部分腰腹皮肤,塑形效果更好。

 

腰腹位于人体的中段,在美学意义上拥有承上启下的重用作用,平坦的腹部更能烘托出乳房挺拔与秀美,形成女性特有的S型柔美身段。侧腰应有明显流畅的弧形内收凹陷,后腰平滑,后正中线清晰可辨,与臀部过渡似波浪般流畅自然。

 

要苗条身材,更要健康身体,但由于脂肪组织在体内的过分膨胀,不仅损坏着你的形象,同时也无时无刻的摧毁着你的生活质量。钱没了可以再去挣,健康受损了那就什么都没有了。但是进行腰腹部整形还需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我们的安全及效果才有保障,我们才能让美丽与健康共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