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知音蕊丽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知音蕊丽自体软骨垫鼻尖案例

北京知音蕊丽自体软骨垫鼻尖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知音蕊丽医疗美容医院北京知音蕊丽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24
北京知音蕊丽自体软骨垫鼻尖案例天

【自体软骨垫鼻尖天】今天原本是到知音蕊丽医院咨询了解下鼻部多项情况,服务人员热情的接待,医院环境干净卫生以及前来咨询顾客挺多,增强了自己的信任感,顿时就付款了,医院赠送了一次皮肤清理,很满意,在手术前,护士帮我术前消毒很细。




北京知音蕊丽自体软骨垫鼻尖案例7天

【自体软骨垫鼻尖7天】今天是手术后的7天,术后前七天我一直吃头孢消炎药和龙血竭消肿药,但是肿胀和疼痛感还是比较明显,鼻翼左侧伤口恢复不太好,右侧有一个出血点,之后到医院每天进行打点滴,连续七天后,疼痛感和肿胀感明显减轻,

北京知音蕊丽自体软骨垫鼻尖案例第24天
【自体软骨垫鼻尖第24天】今天是术后24天了,鼻尖不是太红了,由于做了鼻翼缩小,鼻翼两侧的伤口正在愈合,右侧鼻翼已经不出血,左侧伤口还没有恢复正常,比较怕长出增生,现在鼻尖鼻翼都比较满意,但是鼻根部有点太高了[:3],有人说像吴彦祖

北京知音蕊丽自体软骨垫鼻尖案例第45天
【自体软骨垫鼻尖第45天】这是第五次写日记了,今天运动完,看了左右两侧的伤口,右侧恢复的比较好,左侧还有伤疤,现在在医生的建议下每天使用红霉素软膏和疤克,感觉虽然恢复的比较慢,但是也在一天天的变化中,按压鼻头没有明显的疼痛感。

北京知音蕊丽自体软骨垫鼻尖案例第63天
【自体软骨垫鼻尖第63天】真快手术做完63天了,较近忙没有时间尽快写日记,上次第56天发完照片后,我觉得鼻子有点歪,有人回复也觉得是,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这样的?我好伤心,[:49],心里真的有点委屈……先说说伤口感受吧,伤口愈合还不错

北京知音蕊丽自体软骨垫鼻尖案例第83天
【自体软骨垫鼻尖第83天】今天是手术后的83天了,感觉也是恢复的越来越好了,鼻型也是越来越满意了,前段时间医生建议我用红霉素软膏,效果还是挺好,伤口立即不流血,现在虽然还有少许疤痕,但是已经不是太明显,期待慢慢恢复吧。

北京知音蕊丽自体软骨垫鼻尖案例医生介绍
姓 名:谭智元

性 别:男

职 务: 医师

学 历: 硕士   

职 称:
执业医师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阅读:北京知音蕊丽鼻部多项案例                 北京知音蕊丽自体脂肪隆胸案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