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吕长胜
吕长胜

吕长胜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

擅长领域:头面颈部疾病(创伤、肿瘤、炎症、畸形等)的诊断、治疗,以及该部位的整形修复(种植修复、面部塑形、口唇鼻部畸形矫正、软硬组织缺损的修复重建等)

关于吕长胜

吕长胜,男,副主任医师,副教授,1984年7月本科毕业,学士学位; 1989年7月获中国医科大学硕士学位; 2001年3月获日本医学博士学位。1984年获得医师任职资格; 1994年任职副教授、副主任医师; 1996年至2001年赴日本,任日本国立大分医科大学医学部博士、研究员、教学助理,进行颌面部硬组织结构与形态的基础与临床应用研究。2001年4月归国后,任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教授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导师,颅颌面外科副主任。

自1984年以来,一直从事整形外科、口腔颌面外科的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特别是头面颈部疾病(创伤、肿瘤、炎症、畸形等)的诊断、治疗,以及该部位的整形修复(种植修复、面部塑形、口唇鼻部畸形矫正、软硬组织缺损的修复重建等);承担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理论授课、临床技术和研究课题指导任务。主持科研课题多项,目前在研二项,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和首都医学发展基金项目。撰写论文« “Immunohistochemical study of the distribution of endogenous biotin and biotin-binding enzymes in ductal structures of salivary gland tumours” J Oral Pathol Med 29:445-451»等十余篇,参编著作《整形外科特色治疗技术》(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等四部,曾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

擅长:头面颈部疾病(创伤、肿瘤、炎症、畸形等)的诊断、治疗,以及该部位的整形修复(种植修复、面部塑形、口唇鼻部畸形矫正、软硬组织缺损的修复重建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