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深圳华美医疗磨颧骨怎么样

深圳华美医疗磨颧骨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4-09
  颧骨过高的人总会给人一种难以亲近,高傲,冷漠的感觉,如果是女性,在古代还会被冠以克夫的误解,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有这方面困扰的爱美者会选择通过颧骨整形的方法来改善,而连续弧线截骨术切口更小,是磨颧骨的方式的一种。于是颧骨降低也是整形界比较常见且被重视的手术。而磨颧骨的方式有不同,深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哪种较好呢?在深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连续弧线截骨术切口更小吗?

  深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是华美(中国)整形美容集团在深圳地区唯 一一家直营连锁机构,也是中国华美整形美容集团全国七大事业部之一(深港地区总部),可开展全科目整形美容手术,依托华美整形美容集团整体实力,拥有总部近千位整形专家支持,是中国华美整形研究院在华南地区唯 一整形美容教学机构、亚洲整形医师协会附属教学基地以及亚洲整形研究院整形美容博士生进修基地,被中国美容整形协会评为2017年全国轻医美机构较 佳示范模式。

深圳华美磨颧骨后遗症

  磨颧骨手术对整形专家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所以为了手术的效果,在做磨颧骨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才可能减少后遗症产生的可能。但是如果选择了不好的医院以及医师做手术,那么磨颧骨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多。如下:

  1、出血及血肿:出现这种情况多半是由于手术操作者一般没有遵守严格的手术操作规范,手术层次出现问题,或者手术中一般没有围绕颧骨保持在骨膜下操作,因而导致了出血的现象。

  2、面部神经损伤:这类情况比较少见,一旦出现会导致受术者脸部表情僵硬,甚至脸部表情困难,出现这类情况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3、三叉神经损伤:虽然三叉神经位置恒定,容易辨认,但如果手术者操作者一般没有认真操作对其足够重视,就会发生三叉神经损伤。

  4、眶下神经损伤:这种情况也是比较少发生的,如果发生则和医生手术操作有关。

  5、外形不佳:出现双侧不对称,外形不满意的情况,就需行受术者另外再进行颧骨颧弓修复术。

深圳华美磨颧骨优点和难点

  1、颧骨前内骨折手术:将突出的颧骨切割下来,取下一小段准备要缩减的骨头,再将剩余的颧骨向内折入,再使用骨钉固定住,颧弓部分则完全保留原状。

  手术优点:手术切口完全在口腔内进行,因此外观没有切口,不影响美观。

  手术难点:由于颧弓没有改变,所以缩减的程度有限,不是很明显。

  2、颧骨后内骨折手术:运用磨骨的方法适当减小颧骨突出的体积,保留在原来的位置;切口在耳朵前方,将颧弓打断并向内折入。

  手术优点:此方法能有效改变颧弓的位置,颧突也做了适当调整,因此可使脸型明显变窄。

  手术难点:此手术方法比较复杂,且口腔内与耳朵前有两处隐蔽切口。

温馨提示:我们要提醒大家务必在选择手术医院以及医师上多加谨慎,只有选择正规的好的医院以及准也的医师才能让自己的磨颧骨手术更加有效果。


  阅读:在深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是如何矫正鼻小柱畸形?  在深圳华美做大腿吸脂手术会反弹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