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水光嫩肤]注射在深圳华美做有什么功效?

[水光嫩肤]注射在深圳华美做有什么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08
  [水光嫩肤]是很多爱美之人的首 选,虽然现在的整形技术不断提高,但是,仍然有许多人不太清楚一些整形材料,比如:[水光嫩肤],这是很多人不了解的一种整形材料,那么深圳华美[水光嫩肤]有什么奥秘呢?
  
  深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实行全国化品牌管理,实现技术统一、材料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标准统一的现代化经营理念,拥有遍及欧美韩日等整形发达国家的全球较 大整形专家库,连续十年创造安全整形无失败记录,创造亚洲整形美容史上奇迹。 深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由原中国科学院与中国工程院双料院士张涤生教授指导创建,中国科学院院士提名及亚洲整形外科协会主席柳大烈教授任技术院长、中华整形外科协会会长李世荣教授、中国整形医师协会会长高建华教授、美国整形外科协会主席Brian M.Kinney教授、日本整形外科协会主席SUZUKI教授等全球顶 级专家任科学顾问。
  
深圳华美 是怎么回事?
  
  专家介绍,要想了解这个问题,我们首先来看一下什么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就是我们常说的透明质酸,它含有体内200-300倍的水分,具有超 强的保湿功能,能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且由于透明质酸的含水量高,对于美白保湿、改善肤色暗沉、缓解皱纹、暗疮和回复皮肤弹力有明显的效果。
  
  透明质酸根据分子量大小可分为三种,大分子量防止脱水,组织细胞再生,紧致肌肤,用于浓缩填充注射;中分子量具有紧致肌肤,长久保湿的功效,因此可用于祛皱;小分子量的透明质酸作用于真皮层,可以快速与细胞发生水合作用,保持细胞水分,因此常用作补水保湿的 。专家进一步解释,[水光嫩肤]注射的针剂成分就是以小分子的透明质酸为主,可实现快速补水,加强皮肤的保湿能力,让干燥的皮肤恢复弹性,顺带起到改善肤色和细小皱纹的效果。当然,除了透明质酸,[水光嫩肤]的针剂成分还可以是除皱瘦型素、PRP等有助于皮肤年轻化的物质。如在透明质酸成分里添加除皱瘦型素,可有效达到紧肤祛皱的功效;添加PRP则可使皮肤变得光滑水嫩,产生弹力变得更年轻。
  
深圳华美 真有那么神奇吗?
  
  韩国艺人日常护肤之宝”、明星上镜前的秘密武器、注射一次可以抵8000张面膜……太多神奇美丽的字眼赋予 ,对于 身上的光环,专家笑说, 效果是非常神奇,但是注射一次可抵8000张面膜有点夸张了!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锁水能力越来越差。而表皮细胞无法从身体内部直接获得水分,需要依靠真皮层细胞的供应。因此,决定肌肤含水量及质感的根本源头是真皮层细胞水分含量。然而,普通的日常护理只能改善表皮皮肤状况,对真皮层细胞几乎不起任何作用。但是 就是人为打开‘通道,直接把透明质酸注射到真皮层,让细胞发生水合作用,源源不断给予表层肌肤养分。水分充足,皮肤自然看来透亮、饱满。
  
  虽然说注射一次可抵8000张面膜说法有点夸张,但是 可以准确无误的在真皮层补充进肌肤所需营养物,一次效果可以抵日常补水面膜500次,能够从根本上解决肤色暗哑、干燥、发黄、细纹、皮肤松弛、下垂等问题。专家称,较重要的是, 同时也解决了传统的生活美容等各种美容保养产品很难被皮肤吸收的弱点。如果说我们平时敷面膜是在给皮肤表层补营养,那么 就是直接在给皮肤真皮层添能量。尤其适合皮肤毛孔粗大,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和需要补水的皮肤。
  

温馨提示:通过深圳华美专家的介绍后,相信您一定对[水光嫩肤]有所了解了,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为了安全起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是至关重要的。


        阅读:在深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是如何矫正鼻小柱畸形?     在深圳华美做大腿吸脂手术会反弹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